生活中認識超過十年的朋友們幾乎都知道
因為小時候一場意外,造成我身上留下一道疤

年紀太小,對於當時已經不復記憶了
但看到藝人因拍戲火灼的新聞,心有戚戚焉
那種心路歷程,大概只有體驗過的人才懂得

話說回來,在決定結婚後,我和W就投入婚紗的準備工作
W一心一意想讓我找到喜歡的白紗,然而做了多年功課如我
很清楚的知道,台灣幾乎沒有我要的樣式,只有國外才有

平口,桃心領,心型領,單肩,不管是哪一種
普遍都是露胸露手臂露裸背,光是露手臂這點
就不曉得讓我對多少白紗只能嘆氣而已

Alcanar-2.jpg 

蕾絲,雪紡,浪漫的極緻呈現

Frase-1.jpg 

腰間的緞帶色系,是我的菜 XD
浪漫細緻的法國蕾絲更添韻味

Liburgo-3.jpg 

窄版,拖尾,若再加上超長頭紗...這件迷倒我了

看到這裡,有人發現我喜歡的白紗款式很奇特嗎?
不是能展現新娘氣勢的大澎裙,而且典雅修身的款式

Auriga-2.jpg 

適宜的裸露是性感且有女人味的
但過度的裸露就是暴露了
對於身材,我沒有那種可以露出性感的自信 XDD

綜合我的喜好及需求,還有W的"視覺效果" (別想歪)
我們整理了一系列照片打算給禮服訂製師製作
就在這時,Cary和我在MSN上討論起婚紗拍攝及禮服租賃一事
說起白紗訂製時,她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建議:訂製,不如用買的

這聽起來很矛盾,訂製婚紗與買婚紗,有什麼不同?
訂製,就是拿圖片設計稿,做出一件極為類似的商品
Cary對於禮服的執著之於我,於是我們很快就談妥了
買白紗,這聽起來瘋狂,做起來煩瑣又困難的事
由Cary引薦,找到一間專門進口白紗的工作室
許多婚紗店也都是透過該工作室進口婚紗禮服

婚紗照裡大受好評的緞面馬甲開叉白紗,就是在那裡購買
禮服拍完照就被攝影師夫婦買走啦,XDD
看到這裡,我想很多人應該對於婚紗充滿了期待...

那麼,我們就在婚禮當天揭曉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