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回,在喜餅店走三回
看了N款餅都還沒有一致性的我們
終於要做出最後的選擇了~

就在桌子擺滿喜餅,但我和W都還沒有眼神一亮的感覺後
我將眼光瞄向另一角...,據說是夢幻逸餅的那一區塊...
指了一款請店員拿下來,當下,W的眼神裡也有光芒了 XDD






8.jpg 

L'AFFECTION,拉法頌,原為法文的"愛情"之意
來自日本的法式手工喜餅,2001年才由台灣郭元益引進代理

猶記得它第一支廣告,穿著白紗的新娘,經典格紋餅盒
新郎的口白,"因為,我要寵妳一輩子",不知擄獲多少少女心


很喜歡這支廣告的意境,很清新,主題很明確的表達出來
是一個男人對於女人的寵愛不言而喻

2010年的廣告也很棒,描述男人對於女人不在身邊時的思念
文字敘述很棒~(男模很帥,貓很可愛 XDD)

我請店員拿來的那款是Love born系列的,JOY-A


5.jpg 

深深吸引我的,是那塊法芙那巧克力蛋糕

6.jpg 

這麼厚實濃郁的巧克力,是巧克力控的我們難以抗拒的誘惑
喜餅外盒包裝也精緻的像個蛋糕盒般,大大的蝴蝶結增加量感


7.jpg 

真要挑剔的話,...就是餅乾稍微少了點(每片都蠻大片,單一口味統一包裝)
Love born走的是東洋婚系,精緻路線,所以餅乾也以精緻少量呈現
撇開這些不談,它完全是我和W的菜,也是我和他第一個出現共識的喜餅

尤其那款巧克力蛋糕...還是季節限定款
因為巧克力不耐高溫,為了保持完美的口感,只有在秋冬和初春時才出貨
店員算了算我的訂婚日,剛剛好趕上最後一批出貨期限

幾經掙扎,一方面是JOY款的包裝符合我們喜好,而有我想要的巧克力蛋糕
一方面又覺得,它比RT的喜餅其實...沒有大到多少,餅乾口味一樣是八種
但價格足足是RT的兩倍呀...
又,W很喜歡拉法頌另一款Love permit 的內容物,但一樣...不喜歡包裝 XD

P.jpg 
P-2.jpg 

這盒裡面最吸引W的,...是果凍 XDD
坦白說,那果凍真的感覺很不錯,超迷人的
罐裝的兩罐手工餅乾新穎設計,也很吸引我

但敗筆就在......它是粉紅色千島格XD
其實這款很多人喜歡,是2010年拉法頌新人的首選款
只是剛好不是我們的菜罷了~

W知道我喜歡巧克力,因此最後他讓我選擇JOY-A款
幾經猶豫之後,我們也打算應該就以這款定案了
但距離訂婚期還有段時間,因此當天並沒有馬上下訂
(可愛的店員給了一整盒試吃,笑咪咪的很討人喜歡)

事隔半個多月後,某天無意中連結上拉法頌官網
突然發現它們出了新款喜餅,看了照片後馬上丟給W


9.jpg 

拉法頌官網照,Tesigata(天工之愛),五款色系是不是很迷人?
於是我和W又去了一趟喜餅店,要一睹它的真面目

10.jpg 

左邊是栗色,右邊是赤茶色
會擺兩個出來是因為這兩色我都很喜歡
栗色為限定色,感覺很適合送給長輩
赤茶色很優雅,配色明亮且有我愛的紫色(?!)
因此我選擇的是赤茶色

當天我們還把JOY-A拿來對比這盒
W看到Tesigata裡有他朝思幕想的果凍後,整個倒戈

11.jpg 

(上圖為Tesigata展開貌)

以內容物來說,Tesigata豐富許多,整體感覺也比較大方
相對下,JOY走的是精緻路線款,小而美這樣~

W為了一度猶豫不決的我 (想要JOY的巧克力蛋糕 XD) 還提議:
女方親友訂JOY款,男方回餅訂Tesigata(這選擇超迷人的)
但,最後,我還是為了"新款上市優惠"及"湊盒數"而選擇Tesigata
(拉法頌門檻很高,折扣也比一般喜餅來得少很多)
不過W另外購買一盒JOY-A,要讓我獨享
所以不用擔心,我會記得把美味的巧克力蛋糕...照片,分享上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