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取戒指那日,和一位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
來到上次她一直推薦我和W前往的法式下午茶店

簡潔又充滿小細節的店內佈置,慵懶呢喃的音樂流洩在店內空間
不虧是老朋友大力推薦的店家,光是裝潢與氣氛就深深打動我了


2.jpg

精緻的下午茶蛋糕,法式點心,還有輕食,飲料
很適合不太餓,或想好好享受午後時光時,來一趟


3.jpg

好久和W聊天的同時,我當狗仔 XD
在店內閒晃來閒晃去,拍得很開心

(可惜了二樓沒有拍,二樓的裝潢有上漂亮家居雜誌的喔~)


4.jpg

透明壓力面紙盒,加上老闆的巧思,白色蕾絲邊+銀色LOGO緞帶
很簡單卻很迷人~


5.jpg

說到法式甜點,一定會想到的可麗露
外層焦脆,內層帶濕軟有嚼勁的口感


6.jpg

另一個也是法式甜點經典,馬卡龍
口味豐富顏色繽紛討喜,如果有玫瑰口味我真的很想試試

下一張,要有心理準備啦~
我可是很好心的把它濃縮了.... XDDD




7.jpg

這整櫃的蛋糕看得我心癢難耐
好想每個都點來吃看看 XDDD

放在圖中最大張的那兩款,是我最想嘗試的蛋糕
嗜巧克力的人,看到"正"巧克力款蛋糕,怎能招架
最後沒點,全是因為......我已經點了輕食了~ XD
就讓我留點藉口,下次再光臨吧!


8.jpg

這款好~可愛呀,那個小翅膀...
苦焦糖這口味感覺層次很豐富
但讓我打退堂鼓的,是黑橄欖...


9.jpg 

把東加豆加入做成蛋糕
一種常出現在香水裡的成份...?

口味也是一個謎,也難怪那個"香"字特別備註了


10.jpg

這個感覺好超值,XDD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

當然尺寸是比較迷你的~
想嘗試不同味道倒是可以點來試試


11.jpg

好友點的甜點,叫什麼名字呢?....


12.jpg

義式香草烤雞,輕食套餐
額外加點的焦糖瑪奇朵咖啡

在這環境用餐,加上好友相聚
如果不是還要回嘉(家),我不想走了~ XDDD


13.jpg

飯後...甜點
檸檬冰沙去油解膩,加上一小塊蛋糕
有人和我一樣,覺得那張點心襯紙很美嗎?


14.jpg

店內也簡單擺設一些販售的東西
這盒子超美的我好想收藏


15.jpg

也有自製的果醬,我對果醬沒有太多愛
玫瑰醬倒是會很吸引我.......XDDD


16.jpg

很忙碌的時候總想在陽光灑下的午後,坐下來聊聊,喝杯茶
親愛的,下次再見面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