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到我很偏心的把它獨立成一篇
就知道這玩意兒大有來頭呀~XD

這是新竹一間烘焙坊的手工餅乾
也是原先預計拿來送給朋友的喜餅

不過這個念頭在看到實品後就被打消了 Orz
因為它實在不符合南部人"送禮大方"的喜好 
原本的如意算盤是:Ri家親戚送知名喜餅,Ri的私友送RT
但手工餅的價值並非所有收禮人都懂其含意
何況這盒餅乾大小約莫只有我的手掌打開那麼大...

當初託友人買了兩盒,一起寄回家給家人試吃
Ri媽只問:它的包裝有大盒一點的嗎?  XDDD
W媽則說:這個也太秀氣了,要用指尖捏起來 XDDD

2.jpg 

綜合以上,所以它現在已從口袋名單被拿掉
當然另一個說服我的原因是:它是常態商品

所謂常態,就是妳隨時去店內,都有販售的商品
因此稍微讓我對於不能拿它當喜餅,釋懷許多~

撇開上述放棄它的理由不說,它真是盒很美味且實在的餅
上面的封套是專為喜餅而設計使用,有白色金色兩種
純白加上金邊圖騰,百分之百是我的菜色呀~


3.jpg 

拆開封套來看一下盒子本身
乳白色的鐵盒,霧面質感
上頭的RT字樣是紫紅色打凸字樣

當初開網頁給W看時,他還笑著說:
"Rita的喜餅叫RT,很搭呀~"
( 說得我都要鼻酸起來了 Q_______Q )


4.jpg 

開餅囉,每次打開盒子,濃郁的餅乾香就飄來
是很紮實,好聞,很新鮮的餅乾香氣


5.jpg 

內容物全貌
一共有八種口味,整齊對襯的並排著
沒有各別包裝,很環保的設計
迷你尺寸方便一口一個食用,(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XD)
雖是MINI尺寸,但是內容物一點都不含糊,口感紮實


6.jpg 

多蘭榭:派皮+核桃焦糖,焦糖略會黏牙,但口感很香酥濃郁
            怕核桃味道的人應該也敢吃的一款餅乾


7.jpg 

榛果餅乾:很樸素的外表,但有著濃郁的榛果香


8.jpg 

原味杏仁:這款感覺很像知名喜餅也看得到的餅款,略硬的口感帶點杏仁香


9.JPG 

哥達起司:乳酪餅乾一向不在我的喜好上,但這款也能一口一個就是~


10.jpg 

美式餅乾:燕麥+腰果+紅糖,有健康概念的手工餅乾,其實蠻好吃的呢~ ^^


11.jpg 

心心相印:巧克力餅乾夾酸甜覆盆子,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口味


12.jpg 

費西里:純巧克力餅乾,W很喜歡 XD,巧克力香很濃郁


13.jpg 

辣味起士:重口味起士加上舌尖的微辣微鹹,出乎意料的特別口感


其實吃完這種用料紮實,口感濃郁的手工餅乾後
再去選擇一般市面上販售的喜餅,就挑剔了起來
要在價格及口感上取得完美的平衡點比想像中難

喜餅是否有過度包裝,或者包裝合不合意
餅乾及內容物是否實在又兼具美觀及口感
..............其實想想真的蠻難的吼? XDD
開始有點後悔當初怎麼不讓長輩們選就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