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概是半年前吧? XD
和姐妹們固定每月一次的聚會,無意中來到這裡
位在大樓一樓,轉角處很不顯眼的一間店

因為在巷子內招牌也不明顯,第一次去還是打電話問路徑

2.jpg

前前後後這間店我大約去了六次...吧? XDD
裡面的佈置會在妳一踏入就驚喜連連
鄉村雜貨風超級吸引女孩子
我很難得第一次在一間餐廳裡,光拍佈置就超過一百張照片 XDD

別看圖上空空蕩蕩都沒有人,這張可是我從中午十一點半等到三點多
客人都走光了才拍到的一角...

3.jpg

牆面上的手繪圖都出自老闆娘之手
見過老闆娘幾次,白白淨淨的女生
短髮很清爽,聲音及氣質都很溫柔清新


4.jpg

店內的風格也很符合,桌面上擺著小植栽或隨意插上一朵花
每一個小角落都看得出老闆娘的細心與用心

店內的風格是評分之一,那麼餐點呢?

5.jpg

不要懷疑,上面這張就是一整個套餐 XD
事實上我還漏拍了一個沙拉

印象中這樣一個套餐大約在兩百初頭
店內除了這樣的風味餐之外還有焗烤火鍋義大利麵類

6.jpg 

我個人很喜歡它的南瓜牛奶火鍋
其實在這之前,對於牛奶火鍋我一直很排斥

總覺得牛奶加上鹹的調味做成火鍋好像很不搭
某次偷喝了Anita的南瓜牛奶火鍋後,對於湯頭驚為天人 XDDD

從此它的南瓜牛奶火鍋就成了愛鍋者如我的最愛之一
右上圖是套餐的筷套,每一付店家都細心的包起來
是不是很像小禮物? ^^

7.jpg

這是風味餐的沙拉,和焗烤套餐的紅石榴醬沙拉不同
基本上都是走輕食風味,沙拉醬是自然取向的水果醬汁

圖上的草莓是當時去的當令食材啦...
(這樣應該不止半年前了吧.............)


8.jpg

飯後甜點也不馬虎喔!
幾乎每次去的甜點都不同,大多是小蛋糕
我很喜歡裝甜點的這個點心盤,很精緻

副餐飲料的部份可做選擇,焦糖奶茶,紅茶,果汁咖啡這類
比較特別的是優格霉果冰茶,酸中帶香,算是比較不一樣的

9.jpg

吃飽喝足,當然也要拍足囉~!
在這裡每個角落都不放過,處處都有驚喜

女孩子應該都會很喜歡吧~ ^^
光是這些小擺飾就讓人愛不釋手
雜貨風超級有溫馨感

10.jpg

是不是?
喜歡鄉村雜貨風的人真的會愛不釋手呀~!


11.jpg

不知道為何,我很喜歡門口進來的這個角落
白色三層儲物架隨意擺著裝飾小物
配上項繁星般的白色小花~


12.jpg

如果有人知道這花的名字請告訴我
我好愛它呀~~~在花店卻又沒見到


13.jpg

這裡放著調味料及牙籤
老闆娘的品味很能細細品嚐


14.jpg

左上圖的是好小的毛線球,超可愛的~


15.jpg

用這種瓶子隨意插上花朵,感覺很棒呢~ ^^


16.jpg

這種花拿來當配花也很不錯
曾經綁過一束玫瑰搭這種花的花束送人,評價比搭滿天星好 XDD

南部的花店超愛玫瑰搭滿天星,偏偏這組合我個人不是很愛...


17.jpg 

這種天氣看到這種穿著,視覺上都覺得好熱~
畢竟這是半年多前的照片了咩~~~ XDD

這是我最親愛的妹妹,Sandy,說是我半個女兒也不為過呀...
這餐是慶祝當時她考試順利,不過她堅持要當藏鏡人就是~

歐琳達週一是公休日,周一~周五兩點半~五點是休息時間
週六日則是全天供餐,有興趣的人需要事先電話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