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2.jpg 

足足一個月前,我收到了這個東西

這是W某人,除了3C產品之外,第一個沒先問我喜好而選的禮物
這個沒創意的先生已經連續好幾年送項鍊,卻是第一次送鑽石項鍊
選的是基本款,很安全的那種,雖然他一度沒自信問我是否喜歡

IMG_1090.jpg

在所有人都以為我應該會收到戒指的那天
W某人選擇送了這條項鍊,說不上來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因為這位先生確實很不會製造驚喜

或者,是他太容易被拆穿?

姐妹們說女人偶爾要裝笨
但是當我問是否要像Anita收到Tiffany那樣尖叫時
W又說那樣太笨了 XDDD

IMG_1100.jpg 

13分鑽,保證卡據W某人說,太大張很難看所以他收起來
所以至今我還不了解這顆小石頭的身世

不過,雖然我喜歡繞來繞去的東西
但是去專櫃跟小姐指名要"繞來繞去的款式",這種說法也太阿Q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