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1.jpg 

黃湘怡的 blackaschocolate 蛋糕一直是嗜巧克力如我的夢幻逸品
偏苦的經典黑巧克力,紮實的巧克力海棉蛋糕
光是這兩樣簡單的元素,就讓我深深著迷無法自拔

3.5吋的小蛋糕剛剛好是能讓我完食而沒負擔的大小
畢竟開封冰過,那種吸收了冰箱食物精華的蛋糕讓人記憶很深刻...


IMG_0547.jpg 

經典的logo,簡單樸實
包裝就像精美的小禮物一般


IMG_0546.jpg 

太浪漫的蝴蝶結一直都不是我的愛
但這個緞帶太有質感,蝴蝶結又超正點
對於某些事很偏執的我來說,這蝴蝶結超加分的 XD


IMG_0544.jpg 

嗯哼,看到了嗎?
這張小卡片上面的天使翅膀與惡魔尾巴
blackaschocolate 家的天使湯匙與惡魔叉設計很得我心


IMG_0569.jpg 

雖然是黑貓冷藏宅配,但柔軟的蛋糕還是禁不起車程顛簸與搖晃
若非blackaschocolate離我太遙遠
我願意為了維持蛋糕的完美親自跑一趟門市

還好外型有點走樣的蛋糕,內在並沒有走味


IMG_0607.jpg 

要美食控吃到一半還停下來拍照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因為沒有蛋糕刀,只能用附用的湯匙與叉子食用
我已經盡量讓它看起來..."很整齊" XD

不過它們的蛋糕真的很紮實
滿口的巧克力香,化在嘴裡濃郁的香氣撲來
即使用叉子食用也能輕易叉起的紮實度,很滿意

W,祝你生日快樂
每天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