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3.jpg 

精緻的白色方盒,繫上粉色緞帶蝴蝶結
猜得到,這裡面裝的是什麼嗎?

IMG_0759.jpg

店家的Logo設計非常簡約時尚,有質感
光是捧著它,就有滿滿的幸福感

IMG_0767.jpg

拆開緞帶,細看一下盒子上的文字吧!

和朋友相約台中的前一晚,朋友丟了一個網頁給我
不看則已,一看我就欲罷不能的將該網頁翻了一遍
這個店家的調調,太對我的胃口與心了
顧不得隔天的美食之約,硬是將這個店排入行程

IMG_0771.jpg 

噹噹,檸檬巧克力蛋糕

是的,這個包裝精美得像Tiffany的盒子,裡面裝的是蛋糕
別小看這一塊小小的蛋糕,它的材料紮實的每口都吃得到
檸檬香氣與口感一點都不含糊

IMG_0773.jpg 

有點對不起用心的老闆
他很細心的將盤子貼上膠帶避免滑動
但上面的裝飾卻因為我的路程而軟化
立不起來啦...Orz

事實上,它原本是非常有立體感的蛋糕

IMG_0777.jpg 

看到了嗎?
上層是檸檬夾心,有點起士(!?) + 檸檬的感覺
外層是紮實的黑巧克力蛋糕,不是濕軟的海綿蛋糕,而且酥塔的口感
咬起來香酥帶點巧克力的苦味,內層有檸檬的微酸微甜與淡淡香氣
最上頭的那顆則是店家的松露巧克力

IMG_0781.jpg 

我個人偏愛不過度甜膩的甜點,及偏苦的巧克力
這款蛋糕因此非常合我的胃口

IMG_0789.jpg 

切開後讓大家看一眼,是不是很吸引人?
第一次踏入AGIO那天,剛好是一位女性友人生日
選了一塊她可能會喜歡的草莓抹茶,回程送給她
果然,草莓抹茶也很對她的胃口 (即使她嚷嚷著自己在減肥)

AGIO只有一個人製作蛋糕與販售
老闆也很性格的一款蛋糕只做3個,賣完就沒有
想一試心儀的蛋糕,除了運氣之外還要更多好運

店家也接受訂製蛋糕,當然需要提前(提很前)預定
一間用心的蛋糕店,值得時間的等待

<關於AGIO>

AGIO Chocolates-
台中市環河路37號    04-2254-1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