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Blog無意中看見這間店的介紹
感謝和我一樣愛吃的同事給予我動力
趁著今天體檢結束,為了犒賞自己的胃
於是殺到這個在網路上看了N次的店家



北歐工坊,它其實座落在一個不太起眼的地方
正確的來說,它在堤防旁邊...



停妥車,進入北歐需要走過這道小木橋



很有歐洲風味的庭園,小院子裡到處充滿意外的驚喜



因為到達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只有下午茶可選擇
卡在,離晚餐還早,吃下午茶又嫌晚的時間點上
北歐的香香空氣讓我們說什麼也要留下來...吃兩餐 XD



所以我們點了手工咖啡餅乾 (下午茶的選擇很少)



水果茶 x 2
其實一直在討論要不要來個奶茶...
但想到保留晚餐的胃,只選了水果茶

(謎之音:喝進去肚子還不是佔一樣的容量...)



一樓擺設許多可愛的人偶



很精緻小巧,女生們應該都會拿相機猛拍的地方



聽說這種玩偶原自荷蘭,是一種精靈娃娃
很有格林童話的感覺吧? ^^



我莫名的喜歡這個鐘,還有這個角落
或許因為這個指南針造型的鐘
或是因為這個角落有時間停留



每一個櫃子上都放得滿滿的,各具一方卻不衝突
要收集這麼多玩偶,應該也是一番苦心



衣服的質感也維妙維肖,表情雖然統一但不單調



這個可不是小玩偶喔~
它有半個人大呢...腳邊燃燒的香氛蠟燭來自美國
忘了問老闆娘是什麼味道,感覺很舒服
這個品牌的商品還有香包,是我固定使用的室內香包
價格較市售品牌來得貴,但香味可淡淡持續三個月~半年

P.S:這個蠟燭售價NT:720...知道我為什麼沒買了吧...

拍照拍得很認真,一轉眼就到了晚餐供應的時間 PM:17:00
店員過來詢問我們是否繼續坐在一樓,或者要換到二樓

=        =+ 都吃兩餐了,當然兩樓都要坐坐看呀...



樓梯轉角的壁畫
老闆娘是美術協會會長,店內的圖畫都是親筆之作
但...我很喜歡旁邊木柱上的白色籠子與裝飾 XD



古鑄色的掛鐘...不是只有裝飾用
也真的兼具實用性喔...



歐洲風味較沒那麼重的二樓
但一樣擺設有店內的靈魂人物

純粹是為了那隻狗而拍的...



我想問這個摀著鼻子的動作有什麼含意...
思考? 鼻子過敏? 還是...

數大就是美,三個排在一起的畫面整個很逗趣



北歐海鮮火鍋 NT:320 元

這裡的火鍋是人氣餐點,店家的火鍋食材新鮮,湯頭甜美
附餐的飯不是一般的白飯,而是養生飯
火鍋沾醬也不是沙茶醬,而是店家調製的沾醬 ^^



餐後甜點,黑豆
猛一看很像黑糖珍珠...
事實上它吃起來真的有黑糖的味道
應該是不敢吃豆類的人也敢吃的一品



離開之前不忘回顧一下北歐夜晚的風情



庭園一角的鯉魚池與裝飾...
但為什麼我們白天沒發現呢?

這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